安静的人想很多,说话的人专心说。

【千文/架空】大学生 4

 1 2 3


4.


刘志宏在洗手间里狂飙完一首死了都要爱之后,终于想起自己还在刷牙,单手撑着洗手槽刷着牙的同时哼着最炫民族风还一边抖着腿。

 

全新的一天,一定是个非常美好的日子。刘志宏忍不住嘴角上扬,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得一脸灿烂的。

 

不过易烊千玺可不这么觉得。

 

他是个浅眠的人,在他还没上大学还住在家里的时候,因为弟弟半夜会闹腾的缘故搞得他经常没办法睡好觉。久了之后,只要弟弟发出一点儿声响他都能马上转醒一脸紧张的扒在弟弟的床前,看到弟弟只是因为被尿不湿给搞得不舒服才难受的翻了个身之后在心里懊恼自己太过敏感的神经。

 

神经敏感又浅眠,而且大半夜还被吵得到将近凌晨才睡着的千玺,在刘志宏踹那几下床板的时候,就已经幽幽转醒了。

 

他之所以没有马上醒来不过是想看看刘志宏会整出什么幺蛾子,不过让千玺万万没想到的是,刘志宏居然是一个脑洞大到连女娲都补不了的逗比。

 

这让千玺想起自己对刘志宏的第一印象,高冷,文静,不爱说话。结果现实给了他狠狠的一巴掌,这个在洗手间里边刷牙边飙歌的神经病怎么可能是个安静不闹的男子。

 

千玺揉了揉太阳穴,舒展了一下皱的有些紧的眉头,抓着头发从床上坐了起来。刚要翻身下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拖鞋只剩一只了…。

 

卧槽谁那么缺德连拖鞋也要偷!!

 

千玺满头黑线的看着自己的仅剩的一只拖鞋,原本就没睡好的他低气压更是显露无疑。抬眼瞄了下对面的两个,然后一脸嫌弃的又盯着自己的拖鞋犯难。

 

千玺踩着自己的一只拖鞋光着一只脚趴在地上看了下自己的床底——

 

没有。

 

转个头又看了一下王炸的床底——

 

哦,找到了一只。

 

刘志宏的拖鞋。


……


千玺在心底暗咒了一声,却依旧面无表情瘫着一张脸,加上刚起床比较重的低气压,活生生的就一副黑老大分分钟掀你房揭你瓦烧你全家的屌样。

 

不过千玺表示,他作为一个全身上下都开外挂的人,他有屌的资本。他说的太有道理了,实在让人无言以对。


千玺的两只脚分别踩着自己的和刘志宏的拖鞋,走到洗手间门外,礼貌性的敲了敲半掩着的门,还没等门里的人回应就直接走了进去。

 

“诶?千玺你醒啦!”刘志宏全然忘记自己刚才对千玺做过的事依然像平常那样元气十足的跟人打招呼,拿着毛巾糊着自己脸仔仔细细的把自己的从眉毛到耳蜗全部擦了一遍。

 

不过这次千玺没有理他,等他把毛巾从脸上拿下来之后,他看见易烊千玺一脸淡定的站在马桶前,着手要脱裤子的样子。

 

“……”

 

“千玺你干嘛?”

 

“解手。”

 

……

 

刘志宏表示,你的用词有点屌哦。

 

“…你就不能让闲杂人等先出去吗!”小爷还在这里你造吗!我没有那种看男人尿尿的爱好好吗!!!

 

“我说了啊。”

 

“!!什么时候!”


“我脸上写着了。”易烊千玺转过头沉着脸看着刘志宏,刘志宏都能从他的脸上读出檀木了。

 

——我现在很不爽还不快滚。

 

……

 

刘志宏此刻真想先用毛巾闷死易烊千玺然后找王俊凯借个麻袋直接把人套进去直接扔进太平洋。

 

“算了不尿了。”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直接傻掉的样子,心里头爽了不少。提了提裤子一脸释然的,那表情就像在对刘志宏说“我心情好我放过你了”。

 

“……你耍我呢吧你!!??”

 

“谁耍你了?”

 

“那你怎么说不尿就不尿!?”

 

“……我要不要尿尿你也管?”

 

“…谁爱管你那种破事!”刘志宏实在是急了,憋的脸都红了,“我又不看你要尿就快尿!”刘志宏说完,带着一副傲娇嘴角攥着毛巾转过身去。

 

“……可是你听得见我尿不出来。”

 

“那我捂着!”

 

“…说的好像你捂着就什么也听不见了一样。”

 

“不然你想让我怎样!?”

 

“…你就不能先出去吗…”

 

“……”

 

 

刘志宏头一次为自己的愚蠢而感到无比的羞耻,简直无地自容,不过怎么说他也是看过大场面的人,怎么会连应付这种小场面的能力都没有呢。

 

刘志宏瞬间变脸,拉着一张脸一副“你欠我二百五”的看着千玺,还对他表示出十分的嫌弃与不屑,“易烊千玺,我的智商都被你拉低了。”

 

“……”千玺不打算跟这个中二的小孩一般见识,低着头拨弄了下刘海,之后像是想起什么,突然抓住要走出洗手间的刘志宏,“等一下。”

 

刘志宏像是被电了一样全身的细胞都抖了一下。

 

千玺挑了挑眉看着连头都不敢转过头有些瑟瑟缩缩的小孩,顿时觉得有些好笑,“你抖什么,我只是想说,你能把拖鞋跟我换回来嘛?”

 

“…啊?”刘志宏当机了一会儿之后低头看着自己的拖鞋,然后一脸无语的默默的把千玺的拖鞋还给他,踩上自己的。

 

“刘志宏。”

 

卧槽你有完没完!!

 

你撒尿就撒尿哪来那么多屁事!!你一泡尿能憋这么久我也是醉了好吗!!当然刘志宏并没有直接把这些吐槽喊出来,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千玺,“又干嘛?”

 

千玺看了他有一会儿之后慢悠悠的开口,“你脚底都出汗了。”

 

“……”

 

刘志宏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拿起千玺的牙刷给他挤上过量的牙膏,然后扯了扯嘴角绽放出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递给千玺。

 

“祝你刷牙的时候被牙刷捅死。”

 

然后头也不回的夺门而出。

 

“……”





出了洗手间的刘志宏呼吸到了一片新鲜的空气之后心情好了不少,如果他没有看见蹲在洗手间门外的王源和王俊凯的话。

 

“狗男男,醒了啊?”

 

“老王,我都不知道刘志宏在说什么哦!”

 

“就是!”

 

“……”刘志宏真的很不想理他们两个。

 

“对了阿宏啊…”王源有些贼兮兮的模样看得刘志宏鸡皮疙瘩掉一地,“刚刚我听见你和小千千说什么尿尿?”

 

“还有捅啊啥的。”

 

“大清早的就这么黄暴,不好,真的不好。”

 

“特别是对老王这么老年人。真的不好,腰不好。”



“……”

 

刘志宏不停的在脑内计算着,用拖鞋砸死这对狗男男的成功率是多少。


下一章点我


评论(1)
热度(36)

© 火羊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