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人想很多,说话的人专心说。

【千文/1002】论男友力如何表现

正文和题目挨不上边,早期的有人会把刘志宏和天宇文混为一谈才有这个脑洞,千玺男友力max


刘志宏和王源一样,今年正好要高三毕业。王源则和三年前中考那段时间相同,推掉了所有的活动,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首页的阿姨们要开始缺源晚期伤心太平洋心碎二维码了,刘志宏想。


不过在刘志宏看来王源和王俊凯两个人依然没人性的每天花样秀恩爱的闪瞎众人。


怎么说他也要高考怎么就没个学霸学长来帮他补课?然后刘志宏带着这个疑问想了许久才反应过来,嗯,人家是有男票的人。


而随着TFBOYS的名声大噪,TF家族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道,公司各方面逐渐得到完善。


当初推出TFBOYS之后,公司就决定再推出一支少年偶像亦或者一个。而刘志宏无疑是那个不二人选。刘志宏是除了TFBOYS以外人气最旺最受粉丝们关注的练习生,那时候很多阿姨们都殷切的在等着刘志宏出道。但公司却迟迟没有动静,有人就猜可能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出道方式,亦或者其他的一些原因,所以刘志宏的出道工作一直被耽搁着。


但事实上是刘志宏自己要求公司再给他几年的时间去完善自己。他不急于成名,对他来说,起码他想要可以安安静静的读完高中,对于像其他三个那样每天面对着爆红的人气劳累伤神,那可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刘志宏喜欢平凡,也习惯了平凡。


春天是荷尔蒙迸发的季节,更何况是在高中这种少年少女们正风华正茂的年华里,校园里男女生们牵牵小手搂搂抱抱那是最正常不过的秀恩爱行为。


嗯,不过刘志宏现在的心思不在这里,他可是即将高考的男人,他是要考大学的男人。在这种非常时期谈恋爱简直就是作死。


除非你的男朋友是个闲到爆又宠你到死的学霸,他并没有羡慕王源——


才怪。


不过王俊凯和王源的感情也是他羡慕不来的。但是对于像他这种无挂可开的人来讲,刘志宏只能把别人谈恋爱的时间用来扎在书堆里。


比如下课后到晚自习开始前,他会留在教室里继续刷着他的题。


今天也是这样。


刘志宏盯着黑板,手指灵活的转着笔,这些动作是从初中就开始有的习惯,想改也改不掉。讲台上数学老师拿着三角板在画着些什么。老师略显低沉的嗓音此刻在刘志宏听来倒有些像年久失修的机器一样。


说白点就是刘志宏走神了,听不进去了。还是他同桌杨晨拿笔戳他,他才回过神来。


“诶刘志宏,发什么呆啊?”


“…没什么。”


“……切,在想哪个小女生?”杨晨贼兮兮的样子让刘志宏嫌弃的瞥了他一眼,手上转笔的动作依然没有停下,支着下巴继续乖乖的听着课。


“你以为我是你,我可没有女生可以想。”


很久之后刘志宏才回了他杨晨这么一句话,久到杨晨以为这个问题大概只是被刘志宏当成对他的消遣而被沉默的带过。


下课后杨晨迅速的收拾好书包之后,满面春光的跟着后桌唧唧歪歪的好像在说着什么“今儿老百姓,真呀真高兴”的大事儿一样。刘志宏依然埋头做着题,被他一系列的动作打扰到之后,抬眼看了一眼同桌,便低头更加嫌弃地咂咂嘴。


“你好吵啊,找你女朋友去噻。”


“诶不是我说你,刘志宏,书不是这么往死里读的撒。跟哥们儿吃饭去?”


“省省吧,我可不想当电灯泡。”我从小到大当的还不够爽啊我还去找虐。


“刘志宏,你咋不找个女朋友陪你呢?”


“没兴趣。”刘志宏在写完证明的最后一步之后终于放下笔,手指关节被他弄得直响。


“没遇上喜欢的人?”


“……”


刘志宏出奇的没有接话,拿起抽屉里的水慢悠悠的灌了一口,眼睛四处瞟拿出了假装看风景的样子。


杨晨一见定有什么猫腻,秉着不八卦同桌不是好学生的原则,他正准备刨根问到底的时候,刘志宏指了指门外示意着他,女朋友在外面等心急了。


会意之后,杨晨拍了拍刘志宏的肩,拿起书包直接就丢给了他一句话,“刘志宏,你心里有鬼,改天告诉哥们儿她是谁哈!”


“……”


看着杨晨欢脱死蠢像只脱缰的小野马一忙快活的奔向他女朋友的时候,刘志宏真想随手抄起一本书朝他后脑勺那么一扔——


——爆头!


算了。


刘志宏暗暗叹了一口气,开始不紧不慢的收拾书包。想着刚才杨晨的话,又开始走神了。


刚才之所以没有回答杨晨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不是没有遇到喜欢的人,他时没有遇到喜欢的女生。


男生倒是有一个。


这种事如果被杨晨那逗比知道,还不知道得闹得多大,呵呵。


刘志宏摇了摇头,从书包里拿出手机准备看下时间的时候,发现有一条未读信息。


「这题这样写是没错,不过你中间有一个步骤出了点误差,我帮你纠正了一下,过程和思路都整理出来了,图片我已经发给你了,你先看看,不懂的话可以再来问我。[图片.jpg]」


是易烊千玺的短信。


刘志宏眯着眼看了一会儿,突然感觉眼睛有些疲劳了。随手打了谢谢二字,犹豫过后又删掉了它,重新输入。


「小千千果然对人又好又温柔,我不是女生我都会爱上你!」 


这是属于二货天宇文的台词,而刘志宏打这句话的时候却是面无表情的。


「你以为你是天宇文啊,刘志宏,好好复习。」


“……”


易烊千玺你好烦,我怎么就不是天宇文了,天宇文不就是我的角色吗。


……


「嗯,谢谢。」


他把之前删掉的两个字发了出去。


你是刘志宏,不是天宇文。


一直以来,能够分清这点的只有易烊千玺,就是那个刘志宏喜欢的男生。


刘志宏很庆幸,至少自己喜欢的人不会把自己和那个爱恋无处安放的天宇文混为一谈。


他发现其实自己也不用羡慕王源嘛。


刘志宏难得私底下还能笑出那么明显的酒窝,他又坐回了座位上,把之前收进书包的试题拿了出来,顺手从抽屉里掏出了一排旺仔牛奶。


突然手机又响了,刘志宏以为是易烊千玺的,没想到却是杨晨的。


「刘志宏我跟你说!刚才我听人家说一般下课后还留在教室里刷题的百分之八九十是gay!怕了吧!还不快出来哥带你飞!!顺便告诉哥那个你芳心暗许的姑娘到底是谁!」


……


呵呵你真八卦。


你要是早几年提醒我说不定我还有救,哦对,早几年我们还不认识。


不过现在,我出不来了。


他现在就是一个喜欢易烊千玺的刘志宏。



完。

评论(5)
热度(67)

© 火羊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