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人想很多,说话的人专心说。

【千文/1002】逗逼总裁的高冷秘书

总裁千&秘书宏,总裁其实都是萌物,请善待他们,请注意,这不是文千这不是文千这不是文千,总要的是说三遍,只是痴汉妻奴而已



1.


刘志宏斜着眼看着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正支着下巴对着自己笑得一脸花枝乱颤的忍不住浑身一个颤栗,后来实在是受不了的败下阵来了,叹了口气满脸的无奈。


“我去买,你喝啥。”


“你喝啥我喝啥。”


“……”刘志宏发誓他真的很想把这个笑得梨涡明晃晃的男人吊起来打一顿,最后也只是咬了咬牙扯了扯嘴角:“那我如果不想喝呢?”


易烊千玺脸上的笑容瞬间黯淡了下来,双臂搭在桌上把脸埋在里头,声音闷闷的:“那我也不喝……”


“…………”我错了老大我错了。刘志宏在心底狠狠的抽了自己一巴掌:“我这就去买。”


“我等你!”


……。刘志宏不可思议的盯着眼前这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男人,脸上挂着的那个笑容简直就要灼伤他的眼睛了,那句歌词怎么说来的,你怎么可以这样笑容打败太阳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呸呸,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刘志宏在易烊千玺炙热的目光下默默的退出总裁办公室,关上门的那一刹那又是一声无奈的叹息。


我怎么摊上这么一个主。


2.


助理带着要交报告的员工进入总裁办公室的时候,正巧看见易烊千玺双手背在身后站在落地窗那儿望得出神。


员工小心翼翼的把报告放在了桌上,跟易烊千玺打了声招呼也没见人家回应。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戳了戳助理:“总裁站在落地窗边干什么?”


助理冷艳高贵的瞥了一眼小员工,冷冷一笑:“总裁在享受从高处俯视的快感。”


小员工懵里懵懂的点了点头,殊不知关上的房门里,易总裁把脸贴在窗户上眼睛直盯着隔了一条街的饮料店门口前,一个正探着脑袋买饮料的男人。


“刘志宏掏钱的样子真好看。”公司的位置选的真是棒棒哒。


3.


易烊千玺皱着眉看着在刘志宏怀里圆滚滚的哈士奇,五官冷峻表情严肃了起来,指着被吓得冷汗不断的兽医:“你个庸医!如果宝贝出了什么意外,我要你陪葬!”


兽医颤抖着手接过刘志宏怀里的哈士奇急急忙忙的退下了。


“我刚刚是不是很帅。”


刘志宏睨了一眼易烊千玺洋洋得意的样子,连正眼都不甩一个给她:“帅你个大头鬼,让你喂宝贝吃那么多肉,还陪葬,你和宝贝一样吃多了吧。”


“………………”


然后当天刘志宏就后悔说出那些话,因为易烊千玺那之后就给他唱了一天的——


——“吾妻叛逆刺痛我心,为夫真的很伤心。”


4.


“已经第58遍了,易烊千玺,你能不能消停点。”刘志宏把捂着自己耳朵的耳罩摘了下来,他真的好想直接丢易烊千玺脸上,为什么连睡觉都不让人好好睡,跟这个逗比同床他容易吗他。


“……”黑暗中易烊千玺盯着刘志宏亮亮的眼睛看了半晌,接着开口:“吾妻叛逆刺痛我心,为夫真的很伤——”


“唔——”


刘志宏撤回自己的唇,抬起手背擦了擦:“闭嘴,你好吵。”


易烊千玺瞪大眼睛像看鬼一样看着刘志宏,虽然黑不溜秋的他啥都看不到,但是总觉得刘志宏现在的脸应该是通红通红哒像个宏苹果一样萌萌哒。


“……易烊千玺。”


“叫我总裁大人。”


“………………从我身上滚下去。”


“呵,刘志宏这是你自找的。”


5.


办公室里突然暗了下来让刘志宏心头一震,随后在易烊千玺认真的表情下找回了一点安全感。


然后刘志宏从一旁柜子里拿出了蜡烛给点上了。


易烊千玺看着细微的火光照在刘志宏好看的脸上,恶趣味的凑到他耳边,故意放低了声音,格外暧昧的说:“你惹的火,你自己灭。”


“…………”刘志宏感觉自己的心“啪叽”一下碎了一地,刚才谁说这个人认真有安全感的看老子不打死他。


握着蜡烛刘志宏往旁边挪了挪,空出一只手狠狠地往易总裁腰上掐了一把:“也不知道是谁硬拉着我陪他加班,公司停电关我什么事,不点蜡烛点你么?”


6.


易总裁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嘴角深深的陷入了两个坑。拥抱的力度达到像是要把怀里的小家伙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目光中满是怜惜和坚定:“你是我的了。”


刘志宏不紧不慢的往自己嘴里扒了一口饭,半磕着眼帘把易烊千玺怀里的轻松熊玩偶硬拽了过来:“这是给楠楠的,不是给你的。”


7.


易烊千玺一脸憋屈的看着依旧若无其事吃着饭的刘志宏,不甘的瘪着嘴:“那我的呢?”


“……”刘志宏心虚的扒着饭,然后他放下碗别扭的撇过头揉搓着自己莫名其妙红起来的耳朵尖尖:“你不是有我嘛。”


易总裁的眼睛亮了亮。


“……”刘志宏瞥了眼把自己紧紧圈在怀里的易烊千玺,沉着脸目光中有着不易察觉的无奈:“……不是让你现在抱。”


易烊千玺按了按刘志宏的脑袋,把他翘起来的头发给压了回去,那个笑容里仿佛塞进了一辈子的温柔:“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了。”


8.


易烊千玺张大了嘴巴,眼睛四处乱瞟,最后定格在探着脑袋仔细的检查着自己牙齿的刘志宏脸上。


“好了没啊……”千玺张着嘴巴感觉自己的嘴角有些酸涩,话也不是说的很清楚,只是觉得在这么下去自己口水就要流出来了。


“可以了。”刘志宏缩回脑袋的同时,易总裁也闭上了嘴动了动嘴角。


“你好像蛀牙了。”


“……我不拔。”


“不行。”回答的斩钉截铁毫不犹豫。


“……”易总裁走上去从背后抱住了他的小秘书:“你这磨人的小妖精,我该拿你怎么办。”


“你自己吃多了糖就是活该,早拔早完事。”


“………………吾妻叛逆刺痛我——”


“你再唱一句我让牙医连麻药都不给你打。”


“……”


9.


易总裁把刘秘书抱在怀里,冲着他邪魅一笑:“天凉了,让隔壁破产吧。”


“我喜欢吃隔壁的麻辣烫。”


“哦,天凉了,让隔壁的隔壁破产吧。”


10.


“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片鱼塘被你承包了。”


易总裁看着电视里的霸道总裁恍然大悟般的点了点头,感觉新技能get。


于是易总裁屁颠屁颠的跑去找刘秘书:“刘志宏,我明天就在公司里宣布,我的心被你承包了。”


“如果你敢,我就退货。”


“…………”咋这样呢一点夫夫爱都没有。



完。

评论(4)
热度(102)

© 火羊宝 | Powered by LOFTER